关于举办庆“三八”系列公益活动——插花艺术活动通知
发布人:赵敏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各分工会:

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校工会女工委研究决定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系列公益活动——插花艺术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327日(周三)下午3:30

二、活动地点: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对象: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 

四、活动主要内容:邀请专业插花师进行现场教学,教授基础插花技巧、构图原则以及不同花卉的特性和搭配方法。通过专业的插花教学与实践,引导自己亲手制作花艺作品,从而培养对花艺美学的兴趣和鉴赏能力,提升个人气质和美学素养。

五、报名工作

因场地、耗材有限,各分工会限报3人,请各分工会合理安排人员准时参加,并于325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名单报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 

 

   校工会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