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顺利完成省总女职工工作入校调研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13

9月6日上午,安徽省总工会调研组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了女职工工作座谈及访谈会。校工会、女工委负责人及女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由校工会主席王河主持。

王河首先对省总女职工工作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女职工组织建设情况和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开展概况。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张寅红代表学校女工委根据调研要求对学校五年来的工会女职工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女职工品牌工作“幸福工程”的建设、培育和取得的经验,同时从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等视角具体分析了新时代高校女职工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新时代高校女职工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对高校知识女性合法权益维护、职业发展困惑、社会性别的认知环境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并对高校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省总课题调研组在座谈期间,还分别进行了个案访谈,与会人员认真完成了调研组的相关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