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89

6月8日下午,学校在A座1215会议室召开了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出席会议的有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研究生部、现教中心、校工会等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苏国红主持会议。

会上,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王河报告了校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审定情况。会议就提案进行了具体交办,提出了提案办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间。

苏国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召开提案交办会,是学校党政领导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支持和肯定。她要求一是要广泛开展提案调研工作,不断提高教代会提案质量;二是各承办、协办部门要通力协作,把握时间节点,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时间表,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效率和科学化水平,认真做好提案落实办理工作;三是要规范提案答复,对个别因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落实的提案,要及时沟通,向提案人做好宣传和解释工作,争取教职工的理解,真正做到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

安徽工程大学一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截止2018年3月30号,共收到教代会提案代表的提案33件。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认真研究,报学校领导审查后,最后准予立案30件;2件并案处理,1件转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