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91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提升协会活力,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河主持。

王河首先简要回顾了2017年各协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活动开展的整体情况。对各协会为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学校党政对教职工校园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以及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文体活动的需求与期盼就是我们的工作动力和工作目标。他对2018年协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协会活动要依法依规进行;协会大型活动要积极谋划,做好备案;要不断加强协会会员交流,营造和谐友爱的协会氛围;希望各协会活动要不断向公益性方向延伸;要加强活动宣传力度,传播正能量;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工作,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展现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工程大学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她希望各协会要以《办法》为依据,加强协会管理,规范协会开展活动,同时,对《办法》试行一年来的情况广泛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协会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活动开展情况、2018年计划开展的活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