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53

为落实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5月27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召开了一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苏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王河主持,校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财务处、办公室、保卫处、校工会等承办(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王河首先通报了校一届教代会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受理情况,就提案逐一进行具体交办,并提出了提案办理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间。
会上,苏国红指出,教代会提案涉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民生福祉,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召开提案交办会,是学校党政领导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具体体现,更是对广大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的支持和肯定。她要求,各承办、协办单位和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站在学校改革发展和维护教职工利益的高度,认真做好落实办理工作;要根据提案办法要求,做好调研,制定方案,承办、协办单位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加强指导,形成有效的监督机制;对个别因条件所限、暂时不能落实的提案,要及时沟通,向提案人做好说明和解释工作,争取提案人的理解,真正做到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提升依法治校、民主治校新高度。

安徽工程大学一届教代会提案委员会截止2017年3月17号,共收到教职工代表团的提案40件,经提案委员会认真研究,报学校领导审查后,准予立案4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