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工会召开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80

4月21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工会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四次(扩大)会议在工会多功能厅召开。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共计近三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王河主持。

会上,王河首先对学校非在编职工加入工会工作进行了政策通报和相关筹备工作;对因工作变动,部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作了通报。同时,对举办第二届教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暨首届教职工协会活动月及润津花园教职工家装公益讲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河指出,做好教职工的服务工作是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分工会主席高度重视,逐步加大对教职工服务的覆盖面,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激发调动广大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会后,经与会的校工会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非在编职工入会,通过了相关分工会的调整,并形成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