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28

3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文体协会管理,增加各协会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校工会在工会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议。校工会负责同志王河、张寅红,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王河主持会议。

各协会首先汇报了2016年协会活动开展情况,2017年的活动计划,以及各协会的问题和需求。在听取汇报后,王河指出协会工作年初有计划,年末有总结是开展好协会活动的基本保证;各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通过积极谋划,提升了协会活动质量,扩大了教职工参与面,除组织日常训练,协助校工会开展好校级比赛外,还组队开展对内、对外的交流活动,特别是对学生开展的公益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王河说,各协会活动的蓬勃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和情操,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更加丰富的内涵。王河表示2017年将在原有协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协会类型,支持成立教职工旗袍协会,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校工会也将通过增加对各协会的活动补助、开展优秀协会评选等方式促进教职工文体协会进一步发展。

会上,还就校工会拟组织开展的教职工文体协会文化活动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