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安徽工程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74

11月14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二级教代会工作推进会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校工会主席王河、副主席张寅红,各分工会主席、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河主持。

王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面推进二级教代会建设是根据省委巡视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积极适应学校综合改革和依法治校的不断推进,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必然要求,对学校二级单位推进科学决策,实施民主管理具有重大意义。他结合学校近期下发的《安徽工程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相关文件的学习。随后,张寅红对筹备二级教代会的指导性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解答,使与会成员对如何召开高质量、规范性的二级教代会有了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各学院、部门还认真听取了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关于机械学院第一届二级教代会会议的相关程序及经验介绍。与会成员并就二级教代会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王河对机械学院第一届二级教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机械学院二级教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全面推进二级教代会提供了实践性的样本和宝贵经验。王河希望通过二级教代会能及时听取、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凝聚全体教职工的改革共识,为促进学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