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94

1月17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在D座214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纪天新主持。

大会听取了院长李长龙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李长龙在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学院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教育教学、学科与科研、本科学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压力和困难,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大会书面审阅了工会副主席徐珍珍所做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纺织服装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纺织服装学院职称评审实施细则》和《纺织服装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细则》。 

纪天新在总结时,要求各位代表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民主管理,建立完善的学院教代会、工代会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履责、发挥作用,进一步落实学院教代会职责,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要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在工作行动中,勇于担当,为学校、学院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贡献。

(文:孙妍妍;图:李校林;审核:孙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