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2018年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53

12月26日,外国语学院在9教602召开第一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全面回顾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同时对2019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魏长顺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唐雪梅作了题为《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为实现学院“两代会”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了2018年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上次会议以来,外国语学院始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基础,以本科教学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为保障,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落脚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和改革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报告指出,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学院也处于战略发展的机遇期和爬坡期。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为把外国语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领先的外国语学院而继续奋斗。

院分工会主席卢祥作了题为《推进民主管理凝聚发展合力努力为学院发展目标做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

报告强调,1年来,学院分工会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努力工作,团结、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的重大决策,投身学校发展建设,维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图\文:秦军;审核:魏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