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18

根据《关于做好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认真研究和精心准备下,3月13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伊长文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伊书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的简历和有关情况。其次,大会先后审议并一致通过《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稿)》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12位出席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代表。

会议结束之际,伊书记指出当选的“两代会”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位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扎实和富有成效的工作实绩认真履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学校第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胜利召开。


(文:吴敏图:章宁娟审核:伊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