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王越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830

3月1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C座5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章靖平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汪军代表学院行政所作的题为《凝聚发展共识聚力改革攻坚 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主席马晓琼代表学院分工会所作的题为《同心协力 继往开来为实现学院2019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分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和年度考核暂行办法》,选举邬海量、汪军、章靖平、刘涛、马晓琼、强俊、孔超等7位同志为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章靖平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取得成功表示祝贺,向院执委会、分工会和全院老师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这次大会是对学院2018年行政工作和分工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19年工作的一次动员。希望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切实推进国内知名、省内一流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文:孙力力图:王鸣鹃;审核:章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