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699

2019年3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在学院学术交流室召开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毅仁主持。

学院副院长王传玉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开创数理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本科教学、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梁勇代表工会委员会总结了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谋划。他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积极关心教职工生活和工作,为全院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并召开了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工会主席、副主席,确定了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分工。

(文:郭亚勤 审核:水心宝、周毅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