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758


3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T1512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出席安徽工程大学第二次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代表。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卫华主持。

大会分为四项议程。首先,李卫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的简历及有关情况;其次,大会一致审核通过《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稿)》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进行了公平公正的选举,产生了王勇智、李卫华、孙丽芳、巫爽等四位出席学校第二次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代表。

李卫华指出,我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新阶段、学校事业发展迈入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的胜利召开。

大会结束后,李卫华又带领大家开展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  

(文:倪艳;图:刘昆笛;审核:王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