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工程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王越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1400

各代表团、各分会:

经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将于2019330(星期六)在校图书综合楼五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质量为主线;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重点;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为实现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奋斗。

二、大会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全面总结一届“两代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教代会、工会委员会领导机构,团结动员全校广大教职工凝聚改革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奋力开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三、会议安排

1、预备会议阶段(330

预备会议由筹委会主持,全体代表参加。

1)听取本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

2)听取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3)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4)通过大会议程(草案);

2、正式会议阶段(3 30日)

正式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

主要议程:

1)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

3)听取《关于〈安徽工程大学章程〉》修订情况的说明;

4)审议《财务工作报告》(书面)、《提案工作报告》(书面)、《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书面)、《安徽工程大学章程(修正草案)》(书面);

5)选举产生校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6)选举产生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7)选举产生校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四、会议要求

1、各位第二届“两代会”第一次会议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要准时参加大会;

2、各位参会人员要提前阅读下发的会议资料,严守会议纪律,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需提前向所在代表团提出,由代表团书面向大会组织组报批;

3、各代表团团长要严格要求,认真组织,切实负起责任,使大会按照预定目标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校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团组成名单.doc

 

               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委会办公室(代)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