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工程大学第六届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800

各分工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落实“健康学校”建设要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经研究,校工会将联合体育学院、校团委共同开展第六届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本届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由各分工会分时组织的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71日前完成

三、活动地点:学校本部及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园、雕塑公园、中央公园、青弋江岸、大阳垾湿地公园等适合开展徒步活动的场所均可 。

四、参加人员:全校在职在岗有意愿的教职工会员均可参加

五、活动形式:各分工会自行组织

六、活动报名:

1、以分工会为单位自行组织安排活动,会员向所在分工会进行报名,各分工会指定领队一名,参加人数不限。

2、请各分工会于527日(星期五 )1700前将参加人员尺码表(附件1)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过期不再补报,请各分会务必做好文化衫尺码统计工作。

3、活动开始前各分工会需向校工会提交活动方案(见附件2)。

七、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精心策划好活动路线,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踩点熟悉路线,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2、活动中要提醒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配足防暑物品和饮品。

2、活动结束后各分工会要及时做好宣传报道。

附件1附件1:徒步走文化衫尺码表.docx

附件2:附件2:--分工会第六届教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方案.docx

 

 

校工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