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239

各分工会:

   现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247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做好困难职工的摸底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时间:困难职工摸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130日,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申报名额

经审核符合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认定条件的予以上报。

三、申报材料

1、《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附件2

2、困难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本复印件(双面复印,一份);

3、致困支出费用证明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

4、困难职工家庭收入证明材料(仅申报第二类困难职工的需提供,申报第一类困难职工的无需提供,具体要求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1.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认真审核职工提供的申报材料,准确、客观地反映困难职工家庭的真实情况。

2.各分工会要本着谁申报、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做好本单位困难职工的摸底调查工作,把好初审关,按照要求进行摸底申报;校工会做好调查核实工作(必要时需入户走访)。经发现申报单位因审核把关不严造成恶劣影响的将取消帮扶资格。

3.各分工会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相关帮扶政策的宣传力度,对不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4.各分工会须于20221130日前按照要求将全部材料纸质版报校工会,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摸底调查汇总表》(附件3)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

5、经校工会审核后已确定的帮扶对象,不得再次申报地方、省直工会或者其他系统开展的“两节”送温暖困难帮扶。审报材料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联系人:王越2871131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和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docx

附件3: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摸底调查汇总表.xls

校工会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