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系列亲子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32

各分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办好民生实事、积极服务师生等相关要求,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校工会女工委、青工委联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体育学院体验产业学院积极搭建关爱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体验式教育平台,将继续开展系列亲子公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冰凉“益”夏——冰淇淋制作亲子公益活动

1.参加人员: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子女(幼儿园、小学生)

2.活动时间、场次及地点:610日(周六)

场次1830-1000),场次21030-1200),

场次31430-1600),场次41630-1800

地点:安徽工程大学乳制品劳动实践基地(图北101

3.活动内容:冰淇淋蛋筒制作冰淇淋制作与品尝

4.报名要求及时间:因场地、材料有限,每场次限报40人,各分工会限报6人,请各分工会于61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1)发至生食学院李老师邮箱(959914518@qq.com),不需纸质报送。为了方便发布消息,请参加活动的家长入QQ群(813369494)。

联系人李老师1326595461

、“走进制造 筑梦未来”主题实践教育公益活动

1.参加人员: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子女(初高中毕业生)

2.活动时长及主要内容:每场一天,上下午共9个学时,具体活动时间通过QQ群另行通知。

主要内容:工程认知教育、激光加工和3D打印设计及加工,

3.基本要求:穿长裤、硬底鞋,长头发戴帽子,听从现场老师的指导

4.报名时间:请各分会组织报名,并于69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附件2)发至工程训练中心郝老师邮箱(122107321@qq.com),不需纸质报送,逾期不再补报。为方便通知,请务必通知报名家长及时加入活动QQ群(835817371),以免不能及时查看活动通知。

三、“大手牵小手 一起向未来”主题户外体验教育公益活动

1.参加人员: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子女(年龄在6周岁及以上的青少年)

2.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旱地冰壶、飞盘、卡巴迪三个体验项目。

因体育学院体验产业学院团队正在备战杭州亚运会,具体活动时间、地点、报名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冰凉“益”夏——冰淇淋制作亲子公益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2“走进制造 筑梦未来”主题实践教育公益活动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