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第八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66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经校工会、体育学院研究,决定举办校第八届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体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教职工篮球协会

三、竞赛时间及地点:516日—528日在校体育馆举行。

四、参加单位:以各党委、各党总支为单位组建一支代表队参赛

五、报名办法及时间:每队报领队、教练员各一名,运动员5-7人,其中女运动员1-2人。运动员必须提供比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证明。名单于59日前报比赛指定邮箱(信箱761439648@qq.com )。

513日下午4:30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教练员、裁判长联席会议,请各代表队准时参会。

六、比赛办法:

(一)采用最新的《三对三篮球比赛规则》(见附件)

(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单淘汰。

(三)记分办法:各队胜一场得两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零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两队积分相等,则以两队之间的胜负决定名次;如两队以上积分相等,则按他们之间比赛的得分失分率排名次;如仍相等,则按他们在同一阶段内所有比赛的得分失分率排列名次。

(四)比赛服装:为体现比赛良好精神风貌,建议各队自备比赛服一套,号码从4号起至15号止。

七、奖励办法:前八名给予奖励,并设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两队)。

八、如遇特殊情况 或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九、未尽事宜由校工会另行通知。


附件:1.三对三篮球赛竞赛规则.docx

      2.校第八届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报名表.docx

                                       

 

校工会   体育学院

202254